西媒记者喊话齐达内:J罗配得上留在皇马踢球

西媒记者喊话齐达内:J罗配得上留在皇马踢球
2019年07月31日 07:34 新浪体育
J罗归队训练 J罗归队训练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记者比利亚洛沃斯表示,J罗配得上在皇马得到一次机会。

  皇马季前赛的成绩不佳,这一次又输给了热刺。皇马的中场踢得很挣扎,前场跟后场失去联系。克罗斯跟莫德里奇,曾经是欧洲最棒的中场组合,但是皇马如今需要新鲜血液,需要充满渴望的球员。J罗配得上一次机会,配得上向齐达内证明,他有实力能在皇马立足。

  J罗是一名善于进球的中场,而他已经返回皇马开始训练。他希望尽快解决他的未来,而他此前接近加盟那不勒斯或者马竞。

《马卡报》截图《马卡报》截图

  对皇马而言,如果J罗留队,这意味着这是一笔新的引援。至于他跟齐达内的过去,已经无关紧要,未来才是第一位。

  此外,《马卡报》表示,J罗留在皇马的希望大增。J罗本人希望留在马德里,而他要么选择留在皇马,要么前往马竞。

  但是因为阿森西奥的重伤,外加皇马3-7惨败马竞,这让J罗看到了留队的希望。

  (亚瑟)

J罗齐达内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