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杯-凯恩收礼进球 皇马屡救险负热刺延续不胜

奥迪杯-凯恩收礼进球 皇马屡救险负热刺延续不胜
2019年07月31日 01:50 新浪体育
热刺力擒皇马 热刺力擒皇马

  北京时间7月31日00:00(德国当地时间30日18:00),2019年(第6届)奥迪杯一场半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争夺,皇家马德里0比1不敌热刺,凯恩进球,纳瓦斯多次救险,本泽马也错过机会,帕洛特击中立柱。热刺进入决赛将战拜仁同费内巴切之间的胜者。[年度最佳网页足球经理!真实球星随你搭配]

  这是皇马第4场季前热身赛,此前3场比赛仅在战平阿森纳后点球险胜,接连负于(1-3)拜仁慕尼黑和(3-7)马德里竞技,新援阿扎尔继续首发出场,贝尔并未随队前来对阵旧主。热刺在季前热身中险胜尤文图斯,但负于曼联。孙兴慜和哈里-凯恩联袂首发,新援恩多贝莱出战。

皇马首发11人皇马首发11人
热刺首发11人热刺首发11人

  该项赛事2年一届,皇马是首次参赛,热刺曾在2015年获得第3,拜仁此前3次夺冠,另2支夺冠队伍是西甲的巴塞罗那和马竞。

  维尔通亨回传力量稍小险些被本泽马拦截,加扎尼加及时出击解围。摩德里奇回传失误也送出毫无必要的角球。罗斯左路传中打中瓦拉内偏转向球门,险些被门前埋伏的凯恩截住机会。罗斯左路低传,孙兴慜小禁区前扫射被纳瓦斯救出,随后罗斯再传,孙兴慜错过传中被解围,恩多贝莱外围劲射被扑出。

加扎尼加及时出击救险加扎尼加及时出击救险
热刺连续施压,纳瓦斯接连救险热刺连续施压,纳瓦斯接连救险

  热刺第22分钟取得领先,马塞洛边路追击皮球后回传失误,凯恩拦截皮球后突入小禁区右上角外单刀射入近角。热刺继续施压,埃里克森传球,哈里-凯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没收。皇马第27分钟错过机会,摩德里奇右路传中,本泽马10码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凯恩进球凯恩进球
凯恩进球瞬间凯恩进球瞬间
本泽马射门擦柱偏出本泽马射门擦柱偏出

  热刺第30分钟又制造险情,拉梅拉斜传,哈里-凯恩小禁区左上角外推射被纳瓦斯勉强扑出,另一侧的孙兴慜面对空门错过皮球。马塞洛内切传中打在温克斯手上,裁判拒绝判罚点球。阿扎尔传球,本泽马迂回至禁区边缘左脚抽射稍稍高出左上角。

凯恩错过机会凯恩错过机会
本泽马劲射稍稍高出本泽马劲射稍稍高出

  热刺下半场轮换大部分中后场球员。马塞洛传中被挡出,阿扎尔11码处抽射被坦甘加封堵。阿里头球摆渡,孙兴慜禁区弧顶抽射被纳瓦斯神勇扑出。阿里传球,凯恩禁区右侧劲射被扑出。随后小卢卡斯直传,阿里10码处单刀凌空垫射被纳瓦斯扑出。

阿扎尔抽射被封堵阿扎尔抽射被封堵
孙兴慜劲射被扑出孙兴慜劲射被扑出
纳瓦斯再救单刀纳瓦斯再救单刀
阿扎尔屡遭围堵哑火阿扎尔屡遭围堵哑火

  第75分钟,马塞洛斜传,罗德里戈小禁区右侧射入近角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替补出场的久保健英左路禁区前劲射被没收。维尼修斯传中被解围,久保健英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偏出。热刺第85分钟险些锁定胜局,帕洛特禁区边缘内低射击中左侧立柱弹回被没收。

皇马越位进球无效皇马越位进球无效
帕洛特击中立柱帕洛特击中立柱

  皇马(4-2-3-1):1-纳瓦斯;2-卡瓦哈尔(80',19-奥德里奥索拉),5-瓦拉内(65',6-纳乔),4-拉莫斯,12-马塞洛(80',32-德拉富恩特);10-摩德里奇(80',29-塞奥亚内),8-克罗斯(64',28-维尼修斯),17-卢卡斯(65',15-巴尔韦德),27-罗德里戈(80',26-久保健英),50-阿扎尔(80',22-伊斯科);9-本泽马(80',7-马里亚诺)

  热刺(4-2-3-1):22-加扎尼加(46',1-洛里斯);21-弗伊特(46',57-坦甘加),4-阿尔德韦雷尔德(46',27-小卢卡斯),5-维尔通亨(46',6-桑切斯),3-罗斯(46',42-乔治奥);8-温克斯(46',16-沃克尔-皮特斯),28-恩多贝莱(46',17-西索科);11-拉梅拉(46',20-阿里),23-埃里克森(46',52-斯基普),7-孙兴慜(66',14-恩库杜);10-凯恩(66',71-帕洛特)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斯科) 

凯恩孙兴慜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