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马塞利诺可能辞职 穆里尼奥成巴伦西亚首选

西媒:马塞利诺可能辞职 穆里尼奥成巴伦西亚首选
2019年07月31日 15:56 国际足球综合
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

  直播吧7月3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自由数字报》报道,目前瓦伦西亚的危机还在继续,主教练马塞利诺可能离任,而穆里尼奥成为了瓦伦西亚帅位的首选。

  由于瓦伦西亚主席和体育总监对球队计划存在意见分歧,这也让瓦伦西亚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因为双方的分歧似乎无法弥合,因此体育总监阿莱曼尼和主教练马塞利诺可能会同时辞职。

  目前瓦伦西亚主席林荣福正在挽留主教练马塞利诺,但如果马塞利诺坚持与体育总监一同辞职。最有可能接任瓦伦西亚帅位的就是前曼联主教练穆里尼奥,因为他的经纪人门德斯与瓦伦西亚主席林荣福的Meriton投资基金有着合作关系。

  除了穆里尼奥,阿尔特塔(曼城助教),大卫-阿尔贝尔达、温格、阿贝拉多-费尔南德斯也是瓦伦西亚帅位的候选人。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