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买不到博格巴就买他!已找好7000万终极备胎

皇马买不到博格巴就买他!已找好7000万终极备胎
2019年06月30日 08:32 新浪体育
埃里克森是博格巴的备胎 埃里克森是博格巴的备胎

  皇马今夏的豪购还没有画上句号,在引进阿扎尔、约维奇、罗德里戈、门迪、米利唐等球员后,皇马在中场方面还会继续补强。

  皇马的一大目标就是博格巴,双方在赛季还未结束时就已经开始眉来眼去,而博格巴更是明确了自己的意愿,公开表示想要追求新的挑战。

  对于皇马来说,得到博格巴也并不容易,曼联方面为法国中场标价接近1.5亿欧元左右,并且不接受皇马把贝尔加入交易。不过皇马也并不是只有博格巴这一个选择。

  据《马卡报》报道,如果皇马买不到博格巴,那范德贝克是他们的第二选择,而如果范德贝克也没能引进,那么埃里克森是他们的终极备胎。热刺老板列维已经致电皇马主动推销埃里克森,球员的合约将在明夏到期并且已不会续约,为避免自由转会,热刺急需将他在今夏兑现。

  去年夏天,热刺为埃里克森标价1.5亿欧元,吓退了众多豪门,而今夏,热刺只要价7000万欧元。

  (斧荆)

博格巴皇马西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