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六成巴黎球迷欢迎库鸟加盟:巴萨根本不会用他

超六成巴黎球迷欢迎库鸟加盟:巴萨根本不会用他
2019年06月26日 11:09 新浪体育
超6成巴黎球迷支持库蒂尼奥加盟 超6成巴黎球迷支持库蒂尼奥加盟

  内马尔和巴萨之间的传闻越穿越真,而库蒂尼奥很有可能成为巴萨买回内马尔的交易筹码。而巴黎圣日耳曼球迷对库蒂尼奥十分欢迎,在《法国足球》的调查中,超过60%的巴黎球迷支持库蒂尼奥加盟。

  《法国足球》杂志近日进行了一项民意调查,“你是否高兴看到库蒂尼奥加盟巴黎”。调查结果显示,有61%的球迷支持库蒂尼奥来巴黎,反对的为39%。

巴黎球迷欢迎库蒂尼奥加盟巴黎球迷欢迎库蒂尼奥加盟

  法国媒体认为,库蒂尼奥将会成为内马尔转会的添头,在今夏加盟巴黎。尽管库蒂尼奥在巴萨过得并不顺,但巴黎球迷认为,这只是因为巴萨不会用他,库蒂尼奥依然有希望在巴黎重新找回在利物浦时的状态。

  另外,在今夏的美洲杯上,库蒂尼奥的发挥也十分出色,巴西队的前3场比赛,他打进2球,并且送出1次助攻,这也让巴黎球迷相信,库蒂尼奥能够在巴黎重新找回自己。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