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历史已被改写 我们不是防守型球队

西蒙尼:马竞历史已被改写 我们不是防守型球队
2019年06月26日 15:41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 西蒙尼

  直播吧6月26日讯 近期西蒙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他执教马竞的七年半时间里,球队的历史已经被改写。

  “好像没太多人看到我们的成就,但事实上我们不仅拿到了西甲冠军,我们还改变了俱乐部的历史,”西蒙尼表示。“这七年半的时间里我们赢得了七个冠军,输了两次欧冠决赛和一次西班牙超级杯。马竞已经可以和利物浦、国米、尤文图斯等球队在同一行列了。”

  同时西蒙尼也表示自己并不是一个防守教练。

  “我率队踢的第一场欧联杯决赛的对手是贝尔萨执教的毕尔巴鄂竞技,那场比赛我们派出了阿德里安、加比、马里奥-苏亚雷斯、图兰和法尔考。国王杯击败皇马,前场有迭戈-科斯塔、法尔考和图兰,中场则有科克、加比和蒂亚戈。你能说这样的球队是强调防守的吗?别忘了球队两边还有费利佩和胡安弗兰,他们也很擅长进攻。”

  “马竞本来就有不错的防守基础,现在随着球队财政状况的改善,我们已经开始吸引一些有天赋和创造力的球员了。”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