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又一重磅引援倒计时!周三体检后正式加盟

皇马又一重磅引援倒计时!周三体检后正式加盟
2019年06月10日 10:59 新浪体育
门迪将再次接受皇马体检 门迪将再次接受皇马体检

  皇马今夏重建任务中最重要的引援工作已经开始,里昂左后卫门迪很快也要转会加盟皇马了。

  据《阿斯报》报道,门迪在6月4号接受了皇马的体检,但是由于在体检过程中检查出了一些潜在的臀部问题,所以皇马官宣签下门迪一事的时间被推迟。

  《阿斯报》表示,门迪将在周二随法国国家队去安道尔参加比赛,比赛结束后如果没有其它事情,门迪就会坐飞机直接前往体检地点接受皇马的检查。门迪本人希望体检地点能够安排在巴黎,因为这样他的朋友可以陪在他身边。报道指出,门迪将在6月12号向皇马证明他的臀部没有任何问题。

  《阿斯报》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和里昂主席奥拉斯之间良好的关系使得这笔转会操作很有可能完成,并且双方在经济问题上没有任何会威胁到签约的对立意见,而皇马主帅齐达内也非常希望能引进门迪。门迪认为外界关于他臀部可能有问题的传言是一种误解,皇马希望用第二次体检来结束关于这件事的争论。

  此外,《阿斯报》认为,由于门迪的到来,雷吉隆可能会被租借出去。

  (Julia)

皇马门迪体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