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被指控强奸!喝醉了动粗硬来

内马尔被指控强奸!喝醉了动粗硬来
2019年06月02日 05:19 新浪体育
内马尔惹麻烦了? 内马尔惹麻烦了?

  北京时间6月2日,根据ESPN披露的消息,巴西球星内马尔被指控强奸。

  据悉,一名女性指控内马尔强奸,事情发生在法国巴黎,日期是5月15日,上周五在巴西圣保罗报警,这一系列信息最初是巴西《环球体育》曝出,目前已经得到了ESPN的证实。

  ESPN曝光的文件也是披露了更多的信息,据这位女性描述,她和内马尔是在社交网络相识,并且内马尔通过社交网络聊天邀请其来到法国旅游。内马尔的一个顾问在5月12日联系上了这位女性,提供了前往巴黎的交通和住宿安排,这位女性最终14日出发,并于15日抵达巴黎,也就是强奸事件发生的日期。

ESPN披露的部分文件ESPN披露的部分文件

  根据这位女性的描述,她抵达巴黎后入住索菲特巴黎凯旋门酒店,并在晚上8点左右见到了内马尔,而且内马尔到的时候“明显是喝醉了”,然后他们开始聊天,并拥抱爱抚,但是内马尔突然粗暴起来,并使用暴力熟练地和她发生了关系。

  根据这位女性的证词,她在17日离开巴黎,“情绪受到极大的打击,并且害怕在一个陌生的国家说出这一切。”

  尽管事件发生在法国,但是ESPN表示,强奸案会在巴西进行调查。

  (啸岗)

内马尔指控强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