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耶斯座驾突然冲出道路起火 堂弟也在车祸中丧生

雷耶斯座驾突然冲出道路起火 堂弟也在车祸中丧生
2019年06月01日 20:49 新浪体育
雷耶斯与他的妻子洛佩斯 雷耶斯与他的妻子洛佩斯

  6月1日,西班牙球星雷耶斯因车祸去世。而据西班牙媒体报道,35岁的雷耶斯已婚,他也留下了三个孩子。

  西班牙足坛都为雷耶斯的不幸去世表示哀悼。雷耶斯出生在塞维利亚,曾在塞维利亚、阿森纳、皇马、马竞等俱乐部效力,去世前效力于西乙埃斯特拉玛度俱乐部。

  雷耶斯已婚,他的妻子名叫诺埃利亚-洛佩斯,两人在2017年结婚。雷耶斯与诺埃利亚育有2个女儿,此外雷耶斯与前妻还生了一个儿子。雷耶斯意外去世,三个孩子也突然失去了父亲。

  对于雷耶斯的车祸,目前没有太多的细节,只知道他是在家乡塞维利亚的乌特雷拉市遭遇车祸,车祸发生在当地时间11点40分,在西班牙A-376公路上,汽车突然冲出道路,之后就起火燃烧,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据悉雷耶斯的一个堂弟也在此次车祸中丧生。

  乌特雷拉市已经决定,为雷耶斯举行两天的哀悼,乌特雷拉市的市长也对雷耶斯的家人表示了慰问。

  (塞尔吉奥)

雷耶斯车祸侄子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