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足协主席:巴黎欧冠目标应先着眼于八强

法足协主席:巴黎欧冠目标应先着眼于八强
2019年05月10日 22:53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和内马尔 姆巴佩和内马尔

  直播吧5月10日讯 据法国媒体《Canal Supporters》报道,日前法国足协主席勒格拉埃(Noël Le Graët)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与欧足联主席切费林(Aleksander Ceferin)就2024年欧冠改制一事进行了会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勒格拉埃谈到了他对于欧冠改制的看法。此外他还表示,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目标应首先着眼于晋级八强。

  “我们绝不能一味地反对改革,可能有些人会有一些奇妙的想法。当我们看看今年的欧冠比赛时,你会发现这项赛事很美妙,然而它也是经历过几次改革的。有一些重要的变革,不仅仅适用于豪门俱乐部,也适用于中游水平的俱乐部。此外这些变革没有损害各国足协的利益,要知道各国足协是非常依赖职业足球的发展的。我想大家能够找到一种平衡,不过各国足协也能一起提出反对案。”

  “巴黎很孤独,他们不能只着眼于法国赛场,也不能时有时无地遵循法国足协和法国职业足球联盟的决定。我建议他们首先应该打造一支能够顺利通过欧冠八分之一决赛的球队。”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