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大将支付22.7万欧分手费 和经纪人结束合作

巴萨大将支付22.7万欧分手费 和经纪人结束合作
2019年05月10日 13:15 国际足球综合
阿图尔 阿图尔

  直播吧5月10日讯 巴西环球体育消息,巴塞罗那球星阿图尔已经和经纪人分道扬镳,他为此支付了22.7万欧元的分手费。

  近日阿图尔前经纪人马查多在INS上表示:“今天我不再代表这个叫阿图尔的坏人,而他的父亲比他还要坏。国际足联将做出决定。”

  不过马查多本人称他的INS被黑了,阿图尔还是他代理的球员:“阿图尔就像我儿子,他是我儿子的兄弟。我永远不会骂他。他依然和我合作,没有什么会发生改变。”

  “我不知道这条INS状态,我的INS被黑了,正和对方联系,以解决问题。我的INS出了问题,正在解决这个问题。”

  阿图尔和马查多的合同本来都2020年到期,巴西媒体称,阿图尔加盟巴萨后,他父亲和马查多的矛盾激化,导致双方提前分手。

  阿图尔目前不会签约其他经纪人,他的家人将负责打理他的足球生涯。

  (汤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