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获西媒正面评价:差点进球 表现比锋线头牌好

武磊获西媒正面评价:差点进球 表现比锋线头牌好
2019年03月31日 02:32 新浪体育
武磊的表现获得了西媒的认可 武磊的表现获得了西媒的认可

  加泰罗尼亚德比,西班牙人主帅鲁比的摆大巴战术并未最终未能让球队拿到1分,西班牙人还是输了。因为球队战术需要,本场比赛武磊未能获得首发,他在第63分钟才上场换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而尽管是替补登场,武磊赛后获得的评价还不错。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赛后给了武磊7分,得分超过首发前锋博尔哈,后者只获得5分。武磊的7分在队内仅次于获得8分的门将迭戈·洛佩斯。

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很高的评价每日体育报给了武磊很高的评价

  《每日体育报》给武磊的标签是“充满动力”,评语指出:“他不是首发球员,但在下半场上场后,在场上充满动力,充满斗志。他差一点让巴萨感到不爽。在场上武磊速度非常快。”

  《世界体育报》则评论说:“武磊首次参加加泰德比,他用自己摆脱防守的能力以及速度给球队的进攻线带来了活力。比赛第82分钟他获得了进球机会,但朗格莱救险成功,破坏了那次可以转化为进球的机会。”

  《阿斯报》赛后指出:“武磊希望在巴萨后卫身后寻找机会,他给出了危险的感觉。比赛中他差点取得进球。”

  西班牙《先锋报》给了武磊6分的评分,称赞他“充满雄心”,评语指出:“这位中国球员没上场踢多少的时间,但他不断地摆脱防守,这给巴萨的后卫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