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西主帅竟给皇马球衣签名 他和皇马恩怨太深

尴尬!西主帅竟给皇马球衣签名 他和皇马恩怨太深
2019年03月26日 09:19 国际足球综合
恩里克尴尬了 恩里克尴尬了

  北京时间3月27日,西班牙将在欧洲杯预选赛上客场挑战马耳他,在西班牙全队将士抵达后,受到了球迷的热情迎接。

  身为西班牙主帅的恩里克非常友好的为等候的球迷签名、合影。球迷之中,有一位可能不知道恩里克与皇马之间的故事的人,拿出了一件皇马球衣找恩里克签名。为了国家队内部团结,恩里克还是放下“个人恩怨”友好地为这位球迷在皇马球衣上签了名。

  恩里克球员时代也是效力过皇马与巴萨两支球队的球员之一,1991年,恩里克加盟皇马,并在此效力5年。1996年,恩里克与皇马闹翻,转投皇马的死敌巴塞罗那,凭借出色的表现,他成为了巴萨的队长,并在巴萨效力长达8个赛季,最终在诺坎普退役。

  成为教练后,恩里克还曾执教巴萨,并在带队的首个赛季就夺得三冠王。

  (肆客足球)

恩里克皇马球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