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已返回西班牙恢复训练 专心准备德比战巴萨

武磊已返回西班牙恢复训练 专心准备德比战巴萨
2019年03月26日 07:54 新浪体育
武磊返回西班牙 武磊返回西班牙

  短暂的休息过后,武磊已经回到了西班牙,开始进行训练,备战本周末与巴萨的加泰罗尼亚德比。

  在国家队比赛日期间,国足没有征招武磊参加中国杯的比赛,而是让他获得了休息时间。此前武磊已经连续14个月没有休息,从2018年1月开始,他参加了中超、国家队比赛和西甲合计63场比赛,需要休息和调整的时间。

  而利用这个机会,武磊也回国办理了转会的相关手续,并探望了家人以及上海上港的前队友们。不过在3月23日,武磊就准备动身返回西班牙。在微博上他写道:

  “100多天没回家,匆匆几个晚上又要远行了,放不下的是家人和如同家人般的你们。大家的鼓励使我的追梦之旅不会孤单。你们的关心关注既让我感到自豪,也是时刻提醒着我对自己的一种鞭策,你们是我最强大的后盾;同时,我也想说足球始终是团队运动,我希望大家可以像热爱我一样热爱西班牙人俱乐部,像我一样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我很感谢这里的队友,教练和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希望大家可以共同支持我们这个团队,或许我们不能赢下每一场比赛,但是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留洋之路只是刚刚起步,未来还有许多挑战!我始终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武磊回到了训练场武磊回到了训练场

  而在当地时间3月25日下午,武磊出现在了西班牙人达尼-哈尔克体育城,恢复了训练。北京时间本周六晚23:15,西班牙人将迎来与巴萨的加泰德比,对于武磊和球队来说,这都是场关键的比赛。

  (斧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