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天使传射姆巴佩破门 巴黎4-0少赛1场17分领跑

法甲-天使传射姆巴佩破门 巴黎4-0少赛1场17分领跑
2019年03月13日 03:56 新浪体育
迪马利亚传射建功 迪马利亚传射建功

  北京时间3月13日2:00(法国当地时间19:00),2018/19赛季法甲第18轮一场补赛展开角逐,巴黎圣日耳曼客场挑战第戎。马尔基尼奥斯和姆巴佩在上半时破门,下半时迪马利亚任意球破门,舒波莫廷补时再进一球,巴黎4-0完胜第戎。

  由于上周对阵南特的联赛被推迟,这是巴黎欧冠被曼联淘汰后的第一场比赛。巴黎最近7次对阵第戎取得全胜,这是本赛季双方第二次交手,法国杯上巴黎主场3-0淘汰第戎。姆巴佩和迪马利亚搭档锋线,阿雷奥拉担任首发门将。

  第3分钟,迪马利亚左侧底线附近小角度直接射门,球打在边网上。第7分钟巴黎率先破门,迪马利亚开出右侧角球,马尔基尼奥斯冲入小禁区头球破门,巴黎1-0领先第戎!第8分钟,阿格尔德左侧传中,基恩诺禁区内垫射,球被阿雷奥拉得到。

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马尔基尼奥斯头球破门

  第27分钟,恩昆库直塞禁区,姆巴佩停球后过掉一人,在小禁区前左脚打门,球被门将鲁纳尔松扑出后,又经过反弹被鲁纳尔松得到。第32分钟,阿格尔德禁区外射门,球经过弹地后被阿雷奥拉得到。第40分钟,巴黎再下一城,迪马利亚直塞,库尔萨瓦左路传中,姆巴佩抢点将球挡进球门,巴黎2-0领先第戎!第44分钟,姆巴佩连续盘带到禁区前沿起脚劲射,球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巴黎暂时2-0领先对手。

姆巴佩破门姆巴佩破门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第50分钟,巴黎扩大比分,迪马利亚主罚禁区外中路任意球,他直接打门,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入球门,巴黎3-0领先第戎!第60分钟,库尔萨瓦从左侧突入禁区后抽射,球偏出了底线。巴黎一口气更换三人,舒波莫廷、达格巴和迪亚比出场换下恩昆库、库尔萨瓦和迪马利亚。

迪马利亚世界波迪马利亚世界波

  第77分钟,迪亚比断球后直塞,姆巴佩禁区内左侧爆射偏出底线。第82分钟,金庞贝在后场直塞,姆巴佩突入禁区后盘带到中路后起脚劲射,球砸在右侧立柱上弹出。第84分钟,姆巴佩分球右侧,迪亚比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挡出。比赛进入补时最后一分钟,巴黎继续进球,姆巴佩直塞,默尼耶禁区内右侧传中,舒波莫廷铲射破门,巴黎将比分锁定为4-0。巴黎4-0获胜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里尔17分。

舒波莫廷破门舒波莫廷破门

  巴黎圣日耳曼(3-5-2):16-阿雷奥拉;3-金庞贝、2-蒂亚戈-席尔瓦、5-马尔基尼奥斯;20-库尔扎瓦(76‘31-达格巴)、、14-贝尔纳特、6-维拉蒂、24-恩昆库(76‘27-穆萨-迪亚比)、12-默尼耶;7-姆巴佩、11-迪马利亚(76‘17-舒波莫廷)

技术统计技术统计
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巴黎圣日耳曼球员评分

  (斗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