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不会也想回皇马吧?齐祖回归后他发点赞表情

C罗不会也想回皇马吧?齐祖回归后他发点赞表情
2019年03月12日 14:20 新浪体育
C罗这波操作让人遐想连篇 C罗这波操作让人遐想连篇

  今天凌晨,皇马官方宣布了齐达内重回皇马的消息,而就在皇马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C罗在自己的ins上发了一张照片,并配上了一个点赞的表情。

  皇马是在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1点20分公布的这一消息,而C罗这条ins动态,就在皇马公布齐达内回归10多分钟后发出的,内容很简单,只有一张他的训练照片,配文则是一个点赞的表情。

C罗发点赞表情C罗发点赞表情

  这样一条ins动态让球迷联想不断,不少球迷都在C罗的这张照片下面留言,希望他能和齐达内一样,重新回归皇马。

  而更为引人深思的一件事情是,C罗的女友乔治娜还直接点赞了两条皇马官方宣布齐达内回归的消息,这样的一个小细节,更是让不少皇马球迷开始遐想连篇。

乔治娜点赞齐祖回归皇马消息乔治娜点赞齐祖回归皇马消息

  去年夏天,在皇马赢得欧冠三连冠之后,齐达内和C罗先后宣布离开皇马。如今,齐达内已经回到了皇马,C罗会选择和齐达内一样的路吗?

  (林登万)

C罗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