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首次首发表现中规中矩 西媒:发挥不如上周

武磊首次首发表现中规中矩 西媒:发挥不如上周
2019年02月18日 02:29 新浪体育
武磊首发出场 武磊首发出场

  西班牙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武磊获得了首发,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西甲首发的中国球员。在比赛中,武磊踢了72分钟,表现得很努力,帮助球队获得一个平局,赛后西班牙《马卡报》甚至打出了“瓦伦西亚撞上中国城墙”的标题。在评分中,《马卡报》给了武磊一星的评价。

《马卡报》评分,武磊一颗星,中规中矩的数据《马卡报》评分,武磊一颗星,中规中矩的数据

  不过《阿斯报》对武磊的评价不是很高,该报表示,武磊在场上有点让人感觉不到了,他在整体平面化的西班牙人队里显得孤单,他只有两次可以形成单刀的机会,他未能展现出和上星期一样的感觉。

《阿斯报》评语《阿斯报》评语

  《先锋报》也对武磊进行了评价,评语表示:“已经得到了验证,他有能力在西甲首发。虽然没有非常耀眼的表现,但在70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是制造威胁最多的前锋。现在他只差在临门一脚上更准确些。”

武磊跟对手对抗武磊跟对手对抗

  eldesmarque网给了武磊6分,这是中等的分数,该网表示,武磊在首场首发的比赛里表现断断续续,他在比赛中有些煎熬,因为本队的进攻机会不多。尽管如此,他还是做了多次的尝试。(伊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