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的主力还得争 西人计划另外引援替重伤大将

武磊的主力还得争 西人计划另外引援替重伤大将
2019年02月17日 09:09 新浪体育
如果西班牙人启动紧急引援,那武磊将重新面临激烈竞争 如果西班牙人启动紧急引援,那武磊将重新面临激烈竞争

  武磊加盟西班牙人俱乐部后,在球队迅速找到感觉,他在最近2场比赛中都获得了上场机会,而且也获得了广泛好评。上轮比赛他替补登场后,还为球队制造了一个点球。西班牙很多媒体预测,武磊将在本轮客场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中继续获得上场时间,甚至很有可能首发。

  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武磊上一场比赛之所以早早上场,是因为主力左边锋皮亚蒂受伤,赛后第一时间,西班牙人宣布,皮亚蒂遭遇韧带损伤。而经过最终检查确认,皮亚蒂的韧带伤病为前交叉韧带完全断裂,右膝外侧韧带撕裂,西班牙人并未透露皮亚蒂具体的恢复时间,不过按照以往的经验,遭受这样的伤病,在本赛季复出的概率基本为0,皮亚蒂甚至可能缺席下赛季的部分比赛。

  作为球队的主力左前卫,皮亚蒂的受伤对于西班牙人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小的打击,缺少了阿根廷人的犀利突破,西班牙人在进攻中也将缺少一样有力的武器。不过对于武磊来说,他也有可能因为皮亚蒂的受伤获得更多出场机会。

  值得一提的是,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之前,西班牙人俱乐部又宣布,另一名主力边锋塞尔吉奥-加西亚右腿跟腱受伤,将休战六周左右的时间。如此一来,武磊在边锋位置上大概率能获得一个首发名额。

  不过,这种情况可能不会延续太久。尽管在皮亚蒂受伤之后,西班牙人俱乐部一开始表示不引进球员替代,但周六球队主帅鲁比表示,希望球队能引进球员,毕竟球队伤员太多了。

  在谈到球队伤病问题时,鲁比表示:“这是一种遗憾,在相同位置上球员的长期伤病让我担忧。”在皮亚蒂受伤之后,西班牙人俱乐部曾表示不引援替代,但现在鲁比表示希望引进球员,“我希望能引进球员,我们正在研究,这是我喜欢的,也是我们感兴趣的话题。

  鲁比指出:“我们失去了一位在西甲巩固了位置的球员,如皮亚蒂,另外巴普蒂斯唐也走了,我们失去了成熟的球员。”

  谈到武磊,鲁比指出:“很显然他有机会,他的特点和塞尔吉奥·加西亚不同,他是球队的选项之一。我们引进他,是希望他能给球队做出大贡献。

  西甲有规定,如果有球员重伤,养伤时间超过5个月的,那俱乐部可以引进球员替代,哪怕不在转会窗口期都可以,但引进的球员必须来自西甲,或者是此前不归属于任何俱乐部的球员。据悉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咨询了西甲,获得了引援许可。如今西班牙人引进一位球员填补皮亚蒂的空缺,那武磊将重新面临激烈竞争。(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