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尔图瓦:没见过不想为皇马踢球的 要争三冠王

库尔图瓦:没见过不想为皇马踢球的 要争三冠王
2019年02月13日 16:45 国际足球综合
库尔图瓦对球队目前的表现有信心 库尔图瓦对球队目前的表现有信心

  据进球网报道,库尔图瓦表示自己当初在切尔西过得很开心,但世界足坛没有球员能够拒绝效力皇马的机会。

  去年夏天,在拒绝与切尔西续约之后,比利时国门最终如愿加盟皇家马德里,但他表示自己从没逼宫蓝军。

  “我就没见过不想为皇马效力的球员。”库尔图瓦说道。“我当时在切尔西过得很好很开心,我完全融入了球队,而且也有很棒的队友,完全没问题。”

  “但皇马来敲门了,很明显,当皇马来邀请的时候,这就是你在足坛最大的机会。”

  库尔图瓦的到来伴随着C罗的离开,在谈到这位葡萄牙巨星的时候,库尔图瓦说道:“他是皇马活着的传奇,俱乐部最近这些年的成功,大部分功劳都归功于他的进球。”

  “过去对阵C罗让我很难受,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但我很同意一句皇马名言,那就是没有球员比其他球员更重要。”

  虽然皇马本赛季开局状态很不稳定,但库尔图瓦相信球队仍有可能拿到三冠王,他说道:“我毫不怀疑,皇马总是追求所有的荣誉,每一天你都可以在训练中看到这份决心。”

  “我们有一支很平衡的队伍,还有各个位置的世界最佳球员,我不知道有谁会觉得皇马不会争取所有冠军。球队每个人都想赢得许多荣誉,我们现在已经拿到了世俱杯了。”

  (来自 肆客足球)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