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帅称赞武磊:跑位灵活态度好 他是名优秀球员

主帅称赞武磊:跑位灵活态度好 他是名优秀球员
2019年02月10日 05:47 新浪体育
鲁比称赞武磊 鲁比称赞武磊

  西甲第23轮,西班牙人主场2-1战胜巴列卡诺。赛后,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参加了新闻发布会,他也特地提到了武磊,他认为武磊很优秀,精神力也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出现在场上的原因。

  鲁比说:“武磊很灵活,态度也非常好,人也很正直。这就是他出现在场上的原因,我们所有人都认为他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他也展现了球队的精神面貌,他踢得非常好。现在我们已经知道武磊能够为这支球队带来哪些东西。”

  本场比赛奉献绝杀的达德尔,赛后也谈到了武磊,他对武磊有如此出色的表现是有些意外的。达德尔说:“当我们签下武磊时,我们就想他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毕竟他从一个联赛到了另外一个完全不同的联赛。但出人意料的是,他以最快的速度适应了这里的一切,并开始为球队做出贡献,这很棒。”

  (Cinderell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