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为我们打开另一扇窗 西甲不仅仅有皇马巴萨

武磊为我们打开另一扇窗 西甲不仅仅有皇马巴萨
2019年02月04日 00:14 新浪体育
武磊让我们开始关注西甲保级形势 武磊让我们开始关注西甲保级形势

  提起西甲,我们最先想到的是什么?两大豪门:皇马和巴萨。或许还要加上西蒙尼的马竞,这三支球队是我们所称的“西超三强”。而今天,由于武磊的存在,很多人第一次观看了一场没有皇马、巴萨和马竞的比赛。

  武磊所加盟的西班牙人是西甲的传统球队,很多人都对这家俱乐部不陌生,知道他与巴萨同样处在加泰地区,属于死敌关系。西班牙人的与巴萨的德比是西甲赛场上最火爆的德比大战之一,而如果对阵的不是皇马巴萨,人们大概也不会观看西班牙人的比赛。

  同样的,虽然比利亚雷亚尔拥有卡索拉、巴卡等足坛名将,但远在东方的我们不会特别关注他们的表现和成绩。也许在很多人印象里,比利亚雷亚尔还是那个欧战常客,在今天赛前才发现,黄色潜水艇本赛季已经深陷降级区了。

  武磊的到来让中国球迷开始关注西班牙人,让人们去了解他的队友、他的竞争对手,也让人们观看了一场西甲的保级大战。为了武磊,多少中国球迷第一次拉到西甲积分榜底端,关注西甲的保级形势。

本赛季保级名额争夺激烈本赛季保级名额争夺激烈

  本赛季西甲的保级战确实很激烈。以目前积分榜的情况来看,除了韦斯卡和比利亚雷亚尔,还有至少9支球队在为保级而战。踢了21轮的贝蒂斯与同样踢了21轮的巴列卡诺之间只有6分差距。排名第7的瓦伦西亚与少赛一场排名第18的巴列卡诺也只有7分差距。

  随着武磊的加盟,中国球迷也有了明显的支持球队,我们都希望西班牙人可以击败若干强劲的对手成功保级,下赛季武磊才能够继续征战西甲。

  (斧荆)

西甲武磊巴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