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雷亲承截止日前要交易!火箭目标仍是超勇士

莫雷亲承截止日前要交易!火箭目标仍是超勇士
2019年02月03日 06:20 新浪体育
火箭还要搞事情 火箭还要搞事情

  北京时间2月3日,据火箭记者马克-伯曼报道,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火箭队在交易截止日之前会很有侵略性,因为火箭队的目标一直是追赶勇士队。

  “我们正在追赶勇士队。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侵略性。”莫雷说道,“如果有什么运作可以帮助到我们现在这支球队,并且提升我们的实力,我们就会考虑。但是我们不会漫无目的地交易。”

  “我们依然认为我们在进入季后赛的时候会变得更强。”莫雷继续说道,“但是这需要我们的阵容恢复健康,以及通过交易和签约。”

  对莫雷来说,目前火箭队里有吸引力的交易筹码非常有限,尽管他们有多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

  昨天有报道称,火箭队在和灰熊队讨论关于奈特的交易,而且火箭队愿意搭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而且火箭队可能希望在这笔交易中得到灰熊队的侧翼坦普尔。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莫雷火箭队交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