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全能贡献43+12+6 火箭高原背靠背大胜爵士

哈登全能贡献43+12+6 火箭高原背靠背大胜爵士
2019年02月03日 12:40 新浪体育
哈登全能表现火箭大胜爵士 哈登全能表现火箭大胜爵士

  北京时间2月3日,火箭在客场以125-98击败了爵士。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火箭(30-22)结束二连败。克里斯-保罗缺阵,詹姆斯-哈登拿下了43分、12个篮板、6个抢断、5次助攻和4个盖帽。肯尼思-法里埃德16分12个篮板,詹姆斯-恩尼斯10分5个篮板。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25分,奥斯汀-里弗斯16分。【技术统计】

  爵士(30-24)功亏一篑,多诺万-米切尔得了26分、9次助攻和6个篮板,乔-因格尔斯和贾伊-克劳德各得11分,鲁迪-戈伯特10分13个篮板。

  火箭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败给了掘金。他们上半场就丢了83分,最终以122-136失利,防守能力令人质疑。

  连续两个客场都是到高原,火箭的强度极大。而且保罗今天休息,火箭各方面都没有优势。

  火箭能依赖的只有哈登,而他没令人失望。连续26场得了30分以上,排名NBA第三。在NBA历史上,这一纪录比他长的人只有维尔特-张伯轮。【安卓专享!儿时经典葫芦娃手游火爆来袭】

  法里埃德是火箭最近最大的收获。开场后,他连续两次篮下得手,哈登命中三分,火箭以9-3开局。爵士顽强反击,在本节还有3分10秒时,米切尔两罚两中,他们以27-21领先。爵士在本节剩下的时间未能再得分,哈登连投带罚拿下4分,里弗斯命中压哨三分,火箭打出10-0后,以31-27结束本节。

  爵士最后一次领先是44-43。里弗斯和哈登连续突破上篮得手,火箭打出一波13-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3.9秒时以57-45取得两位数的优势。爵士在5分钟内未能投中一球,此后才两度得手。格林命中压哨三分,火箭以63-50结束上半场。

  上半场火箭命中率为40%,三分球20投7中。哈登12罚全中,拿下了29分,法里埃德12分10个篮板。

  爵士命中率只有32.6%,三分球19投7中。因格尔斯得了11分,米切尔8分5次助攻。

  哈登上30分只是小菜一碟。第三节打了不到2分钟,他用罚球完成目标。火箭越战越勇,本节还有9分40秒时,法里埃德上篮得手,他们以71-52领先。哈登继续砍分,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三节过后,火箭以91-69领先。

  最后一节火箭牢牢控制局面。本节中段,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92-106。这是本节的最小差距,哈登迎着防守命中三分,格林也连续三分命中,火箭打出一波11-0,比赛还有2分05秒时以117-92锁定胜局。

  哈登提前离场,在过道中甚至为客队球迷签名。(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爵士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