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PK西人六大前锋:中锋难以撼动 边路有机会

武磊PK西人六大前锋:中锋难以撼动 边路有机会
2019年02月01日 09:52 新浪体育
西班牙人压哨签下新前锋 西班牙人压哨签下新前锋

  为了填补莱奥-巴普蒂斯唐离队的空缺,西班牙人成功租借本菲卡前锋法昆多-费雷拉,他也将成为武磊锋线竞争的对手。算上新援法昆多-费雷拉,西班牙人锋线有7名射手。

算上新援法昆多-费雷拉,西班牙人已有7名前锋算上新援法昆多-费雷拉,西班牙人已有7名前锋

  西班牙人主帅鲁比喜欢踢4-3-3战术,执教西甲的21场比赛,有20场启用三前锋战术,只有第19轮与皇家社会的比赛,他启用了双前锋打法。

  7号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是西班牙人的头号射手,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2球,他的主要位置是中锋,负责攻城拔寨。去年夏天,他以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塞尔塔加盟西班牙人,成为西班牙人的主力前锋。

西班牙人的头号射手西班牙人的头号射手

  新援法昆多-费雷拉,主要位置也是司职中锋,本赛季在本菲卡仅仅出场9次,打进一球。上赛季法昆多效力于顿涅兹克矿工,发挥十分出色,出场42场打进30求,对阵那不勒斯、罗马均有进球。他的到来,无疑会压缩武磊的出场时间,接下来要看主帅鲁比如何使用他,是取代巴普蒂斯唐右路的位置,还是担任中锋替补。

  9号塞尔吉奥-加西亚,已经是35岁的锋线老将,当年曾是西班牙人的一大杀手,如今风采不如当年。本赛季出场18场打进2球,本赛季他更多担任左边锋,当然他也能踢中锋、右边锋位置。他可能是武磊锋线竞争的一大对手。

  17号埃尔南-佩雷斯,目前仍在养伤,归期未定。本赛季代表西班牙人出场16场打进2球,他是一名边路球员,主要踢右边锋,也能踢左边锋。

1米63的皮亚蒂,可能是武磊的竞争对手1米63的皮亚蒂,可能是武磊的竞争对手

  19号皮亚蒂是武磊另一名重要竞争对手,他也是一名边路选手,能够踢左边锋、右边锋。本赛季出场24次,大多数踢左边锋,打进2球助攻2次。

  20号普阿多是西班牙人自己培养的青训球员,只有20岁,也是一名锋线边路球员,本赛季各项赛事获得11次出场机会,打进1球。

武磊可以利用两个边路立足武磊可以利用两个边路立足

  对于武磊而言,他可能无法撼动中锋博尔哈-伊格莱西亚斯的位置,但是对于左边锋或者右边锋的位置,武磊具备一定的冲击实力。

  (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