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巴萨主帅:执教梅西可遇不可求 没他我也能工作

前巴萨主帅:执教梅西可遇不可求 没他我也能工作
2019年01月08日 10:12 国际足球综合
马蒂诺:没有梅西我也能工作 马蒂诺:没有梅西我也能工作

  墨西哥足协在本周宣布,前巴萨和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将执教墨西哥国家队。马蒂诺在墨西哥城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墨西哥是近年来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并称队内没有梅西这样的球员并不会影响他的执教。

  “我认为墨西哥队是近20年来进步最大的球队之一。能够和世界上最优秀的球队同场竞技,这充分说明了墨西哥已经取得了怎样的成就。”

  “墨西哥足球运动员拥有杰出的天赋,这使得这支球队与众不同。队内不只拥有在墨西哥联赛踢球的球员,也有在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我来到这里并不是为了向墨西哥足协提出要求,而是为了分享我的足球理念。但是我很高兴看到我们队中有莱内兹和罗伯托-阿尔瓦拉多这样的年轻球员,我们将看着他们成长。”

  当被问到队内没有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是否会让他不习惯的时候,马蒂诺说:“这就像执教一支正常的球队一样。像梅西这样的球员并不多,拥有他的球队是最不常见的。在其他任何一支球队中,我从来没有和梅西这样级别的球员一起工作过,所以我在这里没有看到任何不方便的地方。我来这里是为了执教墨西哥队,这支球队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在这里我将像在其他地方一样工作。

  “在其他球队执教的经历是我今天能够来到这里的原因,我已经准备就绪,我想我已经为这样的工作做好了心理准备。”

  (直播吧)

巴萨梅西马蒂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