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自由球员豪华阵:罗贝里+布冯小法 大牌云集

今夏自由球员豪华阵:罗贝里+布冯小法 大牌云集
2019年01月02日 08:29 新浪体育
今夏自由球员 今夏自由球员

  进入2019年之后,很多大牌球星的合约只剩下半年时间,他们现在能够跟任何球队进行谈判。考虑到转会市场的水涨船高,免费签约这些大牌球星无疑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罗列了一份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名单。

  门将位置,40岁的布冯将成为自由球员,此外36岁的阿森纳门将切赫也将成为自由球员,他们的合同都只剩下半年。

  后防线上,35岁的阿尔维斯跟巴黎只剩下半年合同。32岁的戈丁、33岁的费利佩-路易斯、33岁的胡安弗兰,他们与马竞的合同只剩下半年。31岁的大卫-路易斯与切尔西的合同,也只剩下半年。

  中场方面,23岁的拉比奥成为转会市场的热门,他已经决定不跟巴黎续约,目前跟巴萨走得很接近。31岁的小法、29岁的埃雷拉、34岁的卡索拉、27岁的拉姆塞、30岁的马塔,他们的合同都只剩下半年。

  锋线方面,拜仁“罗贝里”组合都进入了合同年,34岁的罗本、35岁的里贝里,他们的合同都只剩下半年。32岁的吉鲁与切尔西也只有半年合同。

  另外,37岁的阿杜里斯跟毕尔巴鄂也只有半年合同,而33岁的略伦特跟热刺只剩下半年合同。

  今夏合同到期球员最佳十一人:布冯;阿尔维斯、戈丁、大卫-路易斯、费利佩-路易斯;拉比奥、法布雷加斯、埃雷拉;罗本、吉鲁、里贝里。

  候选:切赫、胡安弗兰、卡索拉、拉姆塞、马塔、斯图里奇、巴洛特利、阿杜里斯、略伦特。(亚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