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追问为何不犯规 雅尼斯怒怼:你在指责我吗

京媒追问为何不犯规 雅尼斯怒怼:你在指责我吗
2019年01月01日 23:11 新浪体育
雅尼斯情绪激动 雅尼斯情绪激动

  北京时间2019年1月1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二十七轮比赛在今晚进行,新年第一战迎来了受人瞩目的京辽大战,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队,四节战毕,辽宁队在客场以89-86险胜北京队,继续着16连胜。

  比赛的最后12秒,北京队落后3分,辽宁队球权,按照常规的打法,在比赛最后一次进攻不够24秒的情况下,队员应该采取犯规战术,送对方上罚球线,然后抢三分,但北京队最后12秒并没有犯规,这也让比赛时间直接走完。

  赛后,北京青年报的记者宋翔向雅尼斯提问最后一防的布置,并质疑球队为何没有犯规,这个问题也激怒了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

  雅尼斯率先解释说:“我们当时布置的先夹击然后直接犯规。”

  随后,他非常生气的回怼了记者:“你到底想说什么?你到底想干什么?你只看到了最后的一个回合吗?你是在指责我布置的有问题吗?还是在指责球员吗?你到底想干什么?下一问题。”

  回答完这个问题之后,雅尼斯连续三次转过头去瞪了记者。

  (浪神)

(责编:大黑牛)
雅尼斯北京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