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都26+7亚当斯52分 新疆130-126胜广东

阿不都26+7亚当斯52分 新疆130-126胜广东
2019年01月01日 21:55 新浪体育
新疆主场击败广东 新疆主场击败广东

  北京时间1月1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27轮,新疆队坐镇主场红山体育馆迎战取得4连胜的广东队。亚当斯发飙砍下52分7助攻,阿不都沙拉木贡献26分7篮板,最终新疆以130-126战胜广东。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64次,广东队取得44胜20负。本赛季常规赛双方已交手2次,均是在广东队主场作战。广东分别以112-95、129-127连赢新疆2场。

  新疆队亚当斯52分5篮板7助攻,阿不都沙拉木26分7篮板、李根18分4篮板、哈达迪15分16篮板4盖帽、孙桐林6分8篮板、俞长栋10分6篮板。广东队威姆斯35分5篮板、易建联23分12篮板、德莱尼19分5助攻、赵睿14分3篮板4助攻、任骏飞15分7篮板、周鹏17分6篮板。

  比赛开始,两队开局就展开对攻,比分一直交替增加,首节打了一半新疆16-18落后广东。此后新疆防守有点问题,广东趁势打出一波6-0后将比分拉开。新疆随即暂停,暂停回来李根三分命中帮助己队止血。后半段新疆命中率逐渐走低,广东加强进攻力度,威姆斯今天表现超级活跃,球队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6-9的攻势后将分差拉开12分。首节结束新疆28-40落后广东。

  次节,广东继续发力,球队一度将分差拉开到14分。新疆进攻效率不高,再加上球队失误也不少,球队追分一度有些困难,哈达迪两罚全中后,次节过半新疆仍旧落后对手13分。后半段新疆加强篮板保护,特别是哈达迪在篮下的有力支撑,顽强追分的新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节末广东突然哑火,亚当斯找回手感三分球连续飙进,新疆里突外投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65-64。威姆斯上篮命中帮助己队再度超出比分,半场结束新疆65-66落后广东。

  下半场,亚当斯三分命中,新疆继续发力,球队打出一波10-2后将比分拉开至75-68。德莱尼发飙连得4分,广东回敬一波6-0后将差距缩小到1分。俞长栋关键连中两记三分,新疆再掀一波13-2后将分差拉开到12分。阿联下场休息后,哈达迪在内线基本无解,亚当斯发飙三分再中后,新疆在三节还剩2分多钟将分差拉开到18分。节末亚当斯三分命中率走低,广东展开反击球队回敬一波7-0后将比分追至89-100。李根上篮命中帮助新疆再度拉开比分,亚当斯最后上篮得手,三节结束新疆107-93领先广东。

  末节,新疆继续扩大分差,差距一度被拉开到16分。周鹏连投带罚拿下4分,赵睿、阿联先后三分命中,广东打出一波10-0后将比分追至110-116。亚当斯关键三分再中帮助己队稳住局面。后半段广东竭力追分,新疆这边依靠亚当斯、阿不都沙拉木的出色表现顶住压力,四节还剩47.8秒新疆领先7分。亚当斯6犯下场,威姆斯携手阿联砍下4分,广东还剩11.1秒落后3分,徐杰被吹违体,曾令旭两罚中1,最终新疆130-126战胜广东。

  下一场比赛,新疆继续主场对阵广州,而广东则回到主场对阵山东。

  双方首发:

  新疆:孙桐林、阿不都沙拉木、俞长栋、可兰白克、亚当斯

  广东:易建联、周鹏、任骏飞、赵睿、德莱尼

  (小鱼)

(责编:大黑牛)
新疆广东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