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威媒体评西甲半程最佳阵:巴萨4人 皇马仅1人

权威媒体评西甲半程最佳阵:巴萨4人 皇马仅1人
2018年12月20日 07:55 新浪体育
巴萨承包了最佳阵容的锋线三叉戟 巴萨承包了最佳阵容的锋线三叉戟

  随着2019年的临近,欧洲各大联赛也差不多进行过半,各支球队的表现也各参差。日前,瑞士著名足球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CIES),评出了本赛季西甲半程的最佳阵容。

  在CIES的这份西甲半程最佳阵容中,西甲领头羊巴萨自然入选人数最多,他们总共有4人入围,分别是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和阿尔巴,而另一支西甲劲旅皇马则只有卡瓦哈尔1人入选。

  CIES有着丰富的足球数据库,他们根据某些参数和精细的算法,评选出了这份最佳阵容。要想成为最佳阵容的一员,该球员必须在西甲中出场720分钟以上,还要在传球、抢断、射门等参数的综合评分中名列前茅。

西甲半程最佳阵容西甲半程最佳阵容

  CIES西甲半程最佳阵容:

  门将:帕切科(阿拉维斯)

  后卫:阿尔巴(巴萨)、曼迪(皇家贝蒂斯)、希德内(皇家贝蒂斯)、卡瓦哈尔(皇马)

  中场:卡纳莱斯(皇家贝蒂斯)、罗德里(马竞)、胡安-乔丹(埃瓦尔)

  前锋:库蒂尼奥(巴萨)、苏亚雷斯(巴萨)、梅西(巴萨)

  (林登万)

西甲巴萨皇马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