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我是C罗铁杆粉丝 20岁最想拿欧冠冠军

姆巴佩:我是C罗铁杆粉丝 20岁最想拿欧冠冠军
2018年12月20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称自己是C罗的铁杆粉丝 姆巴佩称自己是C罗的铁杆粉丝

  北京时间12月20日,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姆巴佩在接受《巴黎人报》专访时表示,自己曾爱模仿C罗庆祝,希望退役后做一名教练。

  关于自己的生日,姆巴佩表示:“20岁并不会改变我什么,我只是变老了一点。到目前为止,我印象最深的生日就是14岁生日,那时我去了皇马试训,与C罗和齐达内碰面了,在生日当天还看见了所有皇马球员。我希望本赛季的欧冠奖杯成为我的生日礼物。”

  关于自己成为了年轻人的偶像,姆巴佩表示:”这真是令人骄傲的事情。我此前也和他们一样,我也有很多崇拜的球员。我喜欢去接触孩子们,他们脸上的笑容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被人崇拜就需要肩负起责任,不仅要在场上成为表率,在场外也是如此。”

  关于是否会给年轻人建议,姆巴佩说到:“我才不会,因为年轻时,人们总是会嘲笑那些建议!年轻人们总是想去嬉戏,当我和那些孩子们在一起时,我总是和他们打闹,这比那些建议要更让他们印象深刻。”

  关于自己的童年偶像,姆巴佩表示:“我有很多的偶像,从詹姆斯到费德勒。在童年时期,我是C罗的铁杆粉丝,我会去模仿他的动作,我想像他一样射门。小时候,我还有机会遇见很多法国队的球星,比如齐达内和亨利。我还有机会去到很多球场,和球星们握手。”

  关于从小是否热爱足球,姆巴佩表示:“我一直都热爱足球,每当我获得了一件新球衣,或者一双新鞋的时候,我都会和它们一起入睡。我会把它们放在床上,然后会祈祷,希望自己第二天能在球场上取得进球。我还和自己最初获得的奖杯一起睡过。”

  关于自己的法国队偶像,姆巴佩表示:“这问题很简单,当然是齐达内,对所有法国人来说都是这样的。”

  关于自己最爱的事情,姆巴佩表示:“虽然我在踢球,但我最想做的事情是滑雪,如今我可能没时间精力去滑雪了。我从两三岁起就开始滑雪了,一直到我15岁停下。在我退役后,我可能会租一个滑雪场,就专门提供给我和我的家人滑雪。”

  关于如何打发业余时间,姆巴佩表示:“我喜欢玩游戏,我在这方面天赋还不错,最近我和朋友一起玩《地产大亨》,但我买了一些不太好的街道。我还喜欢和父亲一起玩电子游戏,他总是会带最新款的游戏回家。我现在还爱玩,特别NBA系列的游戏。”

  关于20年后,姆巴佩表示:“我希望那时我成为一名教练。我爸爸和叔叔都执教过,他们是我的榜样。因为他们教练对我而言是一个不错的职业。我特别喜欢球场,我希望自己永远不要离开球场。”

  (肆客足球)

C罗姆巴佩欧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