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冬窗首签敲定!救火中卫200万租借半年

巴萨冬窗首签敲定!救火中卫200万租借半年
2018年12月20日 10:20 新浪体育
穆里略将成为巴萨后防上的救火队员 穆里略将成为巴萨后防上的救火队员

  中卫的位置现在成了巴萨的重灾区,维尔马伦因伤缺阵1个月,乌姆蒂蒂目前也正在接受膝伤治疗,因此引进一名中后卫,就成为了巴萨在冬窗的重点。

  据西班牙媒体的报道,目前瓦伦西亚后卫穆里略距离租借加盟巴萨只差一步之遥。瓦伦西亚当地媒体《超级体育报》表示,穆里略近日并没有参加训练,因为他正在进行冬窗的租借转会谈判。此前意大利和土耳其的俱乐部都对他非常感兴趣,但是最后遭到了穆里略的拒绝。

《世界体育报》:穆里略,巴尔韦德想要的后卫《世界体育报》:穆里略,巴尔韦德想要的后卫

  尽管穆里略本赛季已经代表瓦伦西亚踢过了一场欧冠比赛,但是根据新的规则,他依然可以在冬窗之后,作为巴萨球员报名欧冠。另外穆里略还拥有西班牙护照,不会占据非欧名额。

  加泰罗尼亚第1电台也表示,穆里略将在1月份租借加盟巴萨,租借费为200万欧元,租借期为6个月,很显然,这名26岁的中卫将担任救火队员的角色。穆里略本赛季出场机会并不多,联赛只出战了1次,欧冠也只上场了1次。

  穆里略在去年加盟瓦伦西亚,当时蝙蝠军团向国米支付了1200万欧元,他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世界体育报》就在封面表示:“穆里略,就是巴尔韦德想要的后卫。”

  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被问到这笔交易时,他也打起了太极:“穆里略?今天不会有签约球员的官方公告。 ”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