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红星和巴黎彻底闹掰!他的下一站就是巴萨

欧洲红星和巴黎彻底闹掰!他的下一站就是巴萨
2018年12月20日 09:40 新浪体育
拉比奥特已经和巴黎闹掰 拉比奥特已经和巴黎闹掰

  拉比奥特究竟是走是留?下一站会不会是巴萨?这是法国和西班牙媒体都十分关心的一件事情,而从拉比奥特母亲和经纪人的表态来看,拉比奥特已经确定要离开巴黎了。

  近日法国《巴黎人报》和西班牙《世界体育报》都披露称,巴萨已经和拉比奥特达成了初步协议,尽管巴萨对此进行了否认,但西媒认为,巴萨这时否认,是因为不想自找麻烦,现在距离1月1日还有十来天,而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目前巴萨跟拉比奥特接触是非法的,但1月1日之后就是合法的了,这个时候巴萨不想惹麻烦。

近日西媒报道拉比奥特已和巴萨达成协议近日西媒报道拉比奥特已和巴萨达成协议

  《马卡报》则表示,从现在的种种情况来看,拉比奥特的转会已经接近尾声,这位才华横溢的中场球员将会在1月或者夏天加盟巴萨。而拉比奥特母亲日前在采访中的表态,也更加证实了这一点。

  拉比奥特的母亲表示:“(离开)是他的最终决定,就像大家所了解的,(他和巴黎之间的关系)已经完全恶化了。

  拉比奥特的母亲还透露,他的儿子还没有和另外一家俱乐部达成协议:“我一直都很尊重规则,众所周知,我们无权在1月1日之前和其他俱乐部交流,我们不会在那个日期之前这样做。”

  而就在不久之前,巴黎的主帅图赫尔也表态称,他不排除拉比奥特1月份离开的可能性。拉比奥特能够在1月加盟巴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林登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