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魔笛领衔 C罗梅西姆巴佩在列

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魔笛领衔 C罗梅西姆巴佩在列
2018年12月11日 01:15 新浪体育
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 欧足联最佳阵容候选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欧足联公布了2018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莫德里奇、C罗、梅西、姆巴佩等人悉数在列。

  球迷可以通过欧足联进行投票,在选取阵型后再挑选心目中的候选球员,从而组成自己眼中的最佳阵容。

  在这50名球员中,皇马入选的球员最多,一共有多达9人,巴萨有7人,马竞和利物浦各有6人。而从国籍来分类,法国10人是最多,其次是6人的西班牙,巴西有5人。而西甲一共有22入选,占据了接近一半,英超有14人,意甲有7人。

  50人候选名单:

  门将(5人):阿利松(罗马/利物浦)、洛里(热刺)、纳瓦斯(皇马)、奥布拉克(马竞)、特尔施特根(巴萨)

  后卫(15人):阿尔巴(巴萨)、基耶利尼(尤文)、希门尼斯(马竞)、戈丁(马竞)、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马竞)、基米希(拜仁)、库利巴利(那不勒斯)、马诺拉斯(罗马)、马塞洛(皇马)、皮克(巴萨)、拉莫斯(皇马)、斯通斯(曼城)、乌姆蒂蒂(巴萨)、范迪克(利物浦)、瓦拉内(皇马)

  中场(15人):卡塞米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阿扎尔(切尔西)、伊斯科(皇马)、坎特(切尔西)、克罗斯(皇马)、米尔纳(利物浦)、莫德里奇(皇马)、萨乌尔(马竞)、帕耶(马赛)、皮亚尼奇(尤文)、博格巴(曼联)、拉基蒂奇(巴萨)、大卫-席尔瓦(曼城)、托万(马赛)

  前锋(15人):贝尔(皇马)、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迪巴拉(尤文)、哲科(罗马)、菲尔米诺(利物浦)、格列兹曼(马竞)、凯恩(热刺)、莱万多夫斯基(拜仁)、马内(利物浦)、姆巴佩(巴黎圣日耳曼)、梅西(巴萨)、内马尔(巴黎圣日耳曼)、C罗(皇马/尤文)、萨拉赫(利物浦)、苏亚雷斯(巴萨)

  (卡拉斯)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