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笛:齐祖2年前预言我拿金球 我想在皇马退役

魔笛:齐祖2年前预言我拿金球 我想在皇马退役
2018年12月04日 08:47 新浪体育
齐达内2年前就预言魔笛能拿金球奖 齐达内2年前就预言魔笛能拿金球奖

  在获得2018年金球奖后,莫德里奇接受了西班牙媒体的采访,他表达了自己的喜悦之情,同时也表示,希望未来在皇马挂靴。

  “现在我无法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我很满意,感谢所有认可我的功绩的人。”莫德里奇显得激动,“我忍住了眼泪。这是一个特别的夜晚,我成为了赢得过这一奖杯的球员中的一员。”

  莫德里奇还透露:格列兹曼和姆巴佩都祝贺了我,这是梦幻般的一年。作为个人我希望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奖杯,接下去就是世俱杯。”

  谈到未来,莫德里奇表示:“我还有2年的合同,希望能在皇马待更久一些。皇马给了我很多的爱心,我希望能在皇马完成退役。我的家人很享受,我希望能继续在这家伟大的俱乐部获得享受。”

  谈到C罗和梅西,莫德里奇表示:“我在这里不能说罗纳尔多和梅西是不是必须要来,我当然希望他们能到这里来。”如果他能投票,会投给谁?莫德里奇表示:“我会投给瓦拉内、C罗和格列兹曼。”

魔笛:我想在皇马退役魔笛:我想在皇马退役

  几天之前,《法国足球》已经为莫德里奇拍照,而他也接受了《法国足球》的专访。莫德里奇在专访中透露,齐达内早在2016年1月就相信他能赢得金球奖。

  莫德里奇透露:“他没有在特定的时刻告诉我:你可以获得奖杯。当我盘点起今年赢得的所有个人奖杯,而且看到我进入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时,我开始相信自己能得奖,而一件事我永远不会忘记。2016年1月,齐达内成为了皇马主教练,一天训练后,他把我叫到他的办公室,告诉我他如何看待我的,也透露了他对我的期望。他告诉我,我是他的重要球员,最重要的是,他把我看作一个可以赢得金球奖的球员。

  莫德里奇表示:“当像齐达内这样的人——有人格,有辉煌履历,对你这么说,这增强了你的信心。作为球员,我崇拜他,非常尊重他,他把我看作一个像他一样的人,安静,有点害羞,他希望我能在球场上多些表达,更开放一些。”

  “在我们踢得非常好的那个阶段,他需要我成为球队的关键一员。齐达内的那些话帮助我在足球中走得更远。不过尽管他这么说,当时我不敢相信自己能得奖。”2年多以后,莫德里奇真的捧起了金球奖的奖杯,这证明了齐达内的眼光。(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