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敲定英超大脑接班魔笛 真砸2.5亿来买他?

皇马敲定英超大脑接班魔笛 真砸2.5亿来买他?
2018年11月30日 11:13 新浪体育
皇马有意让埃里克森来接班魔笛 皇马有意让埃里克森来接班魔笛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尽管莫德里奇在下周一赢得金球奖没有悬念,皇马却非常清楚一点,那就是这位克罗地亚球星的状态不是永恒的,为此已经开始准备寻找球员接替他的位置,但这并不容易。

  皇马引援名单上魔笛接班人的首选是埃里克森,但是托特纳姆热刺队的索价是疯狂的。

  有迹象显示,在33岁的时候,莫德里奇的职业生涯已经进入了最后阶段。但不出意外的话,周一莫德里奇将获得金球奖,结束卡卡得奖之后,梅西和C罗对这一奖项长达10年来的双头垄断局面。此前莫德里奇已经被欧足联和国际足联评为最佳球员,然而皇马并没有就此心满意足,停滞不前,他们规划球队的未来建设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魔笛已经不算年轻了魔笛已经不算年轻了

  皇马的主力框架由一群30岁以上的球员组成——莫德里奇、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等。把接力棒交给像奥德里奥索拉或者塞瓦略斯这样的年轻球员,短期内无法获得成功,皇马还想需要引进更大牌的,加盟后就能成为球队主心骨的球员。正因为如此,皇马今夏引进了库尔图瓦,并且也不止一次追求内马尔,但转会市场价格的上涨使得皇马俱乐部在引援方面面临巨大困难。皇马甚至愿意为内马尔支付3亿欧元,但大巴黎连报价都不想听。

  《马卡报》披露,皇马认为埃里克森是未来引领球队中场的理想人选,而当年以3500万欧元买下莫德里奇大获成功的事实,也加强了皇马复制昔日操作手法的意图。

  但热刺主席列维不会让步,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在与列维接触后得知,只有皇马出价2.5亿欧元,他们才会放埃里克森离开热刺。

  埃里克森与热刺的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如果接下去不续约,那明年6月份他将进入合同最后一年。届时皇马可以大做文章,就像当年让莫德里奇和贝尔自己给热刺施加压力,那样皇马在谈判中就不会那么被动。(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