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一男子开车时睡着 西甲比赛进球救了他的命

奇葩!一男子开车时睡着 西甲比赛进球救了他的命
2018年11月19日 11:24 国际足球综合
奥萨苏纳的进球救了男子一命 奥萨苏纳的进球救了男子一命

  据《马卡报》报道,一位西班牙男子上个月在开车时睡着,但奥萨苏纳的一个进球救了他的命。

  这位男子名叫弗朗-加戈,当时他刚踢完了一场五人制足球比赛,然后开车回家,由于太过疲劳,他在开车时打起了瞌睡,双眼不自觉地闭上了。

  值得庆幸的是,当时汽车的电台正在播放奥萨苏纳和科尔多瓦的西乙联赛,恰逢凯克-巴尔哈打进一球,评论员发出的激情喊声吵醒了加戈,他张开双眼时发现自己的汽车已经离开了主路,差一点点就连人带车掉下悬崖。

  最近在接受采访时,加戈说道:“和平时一样,上车后我就打开了收音机,听Tiempo de Juego这个节目。当时电台正在播奥萨苏纳和科尔多瓦的比赛,然后我就睡着了,车开离了主路。”

  “突然我听到一声‘Gooooal!(球进了!)’然后就醒了过来,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开到了悬崖边上,当时刹车已经来不及,我只能狂打方向盘,最后车撞到了树上。

  幸运的是,这次事故几乎没有让加戈受伤,撞了树之后他自己从车上下来。

  而当时电台的评论员阿尔贝托-桑斯在得知这件事之后表示震惊,他说道:“我这辈子还没遇到过这样的事,为Tiempo de Juego节目当评论员很快乐,如果我因此救了一条性命,那就更快乐了。”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