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没矛盾 我要向C罗学这1点

姆巴佩:内马尔卡瓦尼没矛盾 我要向C罗学这1点
2018年11月19日 10:43 国际足球综合
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小摩擦没啥影响 姆巴佩:内马尔和卡瓦尼的小摩擦没啥影响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法国队将与乌拉圭进行一场友谊赛。赛前,姆巴佩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期间他透露了法国队球员在输给荷兰后的感受,并谈到了自己所做出的的改变,与此同时他还提及了卡瓦尼和内马尔之间的小摩擦。

  你们输给荷兰后有什么感受?

  我们的表现确实很不好,但现在并不是允许失败的时候。疲劳?是的,但我们是一些很棒的球员,每个赛季我们理应都要踢60场比赛,所以累不累并不重要。我们没能用团队表现去回应,也没有在个人层面上发挥出色。除了洛里,没人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

  对阵乌拉圭的比赛

  这场比赛的友谊性质会不会更少点?是的,在足球世界里,你总会有很多机会去弥补一些过错,能在对抗中有所回应很重要,我们要在球迷面前展现我们更好的一面。

  德尚说你们在舒适区待了太久了

  他给予了我们很多警告,可能是他觉得我们太放松了,这是他的看法,我们应该尊重他。

  你在巴黎战胜马赛后说过自己要当领袖,你在国家队也会这样说吗?

  我说这话的意思是我要在球场上担当领袖,球场外我只是一个参加过20多场国家队比赛的球员,我应该待在自己该在的位置上,但我也应该在困难时刻承担起一些责任,这周五(输给荷兰)我没有做到这一点。

  你有没有给卡瓦尼发过短信,预热下比赛?

  卡瓦尼?不用去动员他,他已经很在状态了(笑)。但我给内马尔发了卡瓦尼犯规的视频,他笑了,这就是个玩笑,没什么,他们为国家队而战不影响他们的关系,也不会影响他们一起为巴黎踢球。

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小摩擦卡瓦尼和内马尔的小摩擦

  你在国家队的位置变化很多

  没错,是这样的。我能踢多个位置,所以我在球场上的位置经常变化,但我想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无论教练把我安排在哪里,我都想要表现出色,努力寻找一些相应对策。

  所有人都觉得我在某个固定位置才能回应人们对我的期待,我得要向他们展示我在哪儿都可以表现出色。一个伟大的球员应该能胜任每个位置,C罗就是这样。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