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观点:皇马三条线低迷 洛佩特吉只是替罪羊

西媒观点:皇马三条线低迷 洛佩特吉只是替罪羊
2018年11月05日 11:18 新浪体育
拉莫斯、阿森西奥等人表现低迷 拉莫斯、阿森西奥等人表现低迷

  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在评论中指出,洛佩特吉为皇马糟糕的表现付出了代价。但前西班牙主帅看上去只是替罪羊,因为像莫德里奇、拉莫斯、贝尔和阿森西奥这样的球星,在各自的岗位上表现都不佳,他们的集体低迷导致了皇马三条线都迷失,球队也因此陷入危机。洛佩特吉无法调动球队,他最终被解雇了。

  这些球员是皇马的基石,问题在于索拉里上任后,球队虽然获胜,但状态没有好转,皇马球员并没有做出反应,这在对巴拉多利德的这场比赛中可以看到。

  伯纳乌用嘘声“伺候”球员。皇马的巨星仍然躺在连续夺得欧冠带来的光环中,而教练也没有足够的勇气对球队进行全面革新。

  莫德里奇只是过去那个世界最佳中场的影子,他在球场上显得迟缓,没有思路,很被动,没有能量。可以说,莫德里奇消失了。克罗地亚人在运转皮球方面失去了新鲜感和敏捷性,他一直在和国米传出“绯闻”,或许明年夏天皇马应该让他去国米。

  拉莫斯成为了皇马后防线上的危险球员,他给球队带来不安和混乱。对巴拉多利德的比赛,皇马队长被自己的球迷狂嘘。哪怕是拉莫斯的粉丝,也承认皇马队长踢得不好,但他仍然在几乎所有比赛中都登场,这对他也很不利。

  《每日体育报》调侃说,阿森西奥(Asensio)应该改名叫“缺阵先生”(Ausencio),在球场上他很少参与比赛,只是横向传球,而且经常丢球,他忘记了自己最强的能力,那就是进攻上的纵深以及远射的能力。

  贝尔的表现同样令人失望,他的专注度不如其他球员,在球场上几乎消失。伯纳乌的球迷对他失去了耐心,哪怕他出现小小的失误,球迷也会嘘他。贝尔伤病不断,而且他已经7场比赛没进球了,这样下去连他自己都会失去信心。(塞尔吉奥)

贝尔伯纳乌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