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梅西C罗≠菜鸡互啄!没看国家德比的后悔了吗?

无梅西C罗≠菜鸡互啄!没看国家德比的后悔了吗?
2018年10月29日 01:48 新浪体育
没了梅西C罗,国家德比依然精彩 没了梅西C罗,国家德比依然精彩

  一场没有了梅西和C罗的国家德比,很多人都认为将会是一场菜鸡互啄之战,但谁又能想到,这场比赛却成为了国家德比历史上的又一场经典之战。

  比赛的第一粒进球就让人拍手叫绝,巴萨经过了连续30脚的传递,最后有库蒂尼奥打进了这样一粒堪称完美的团队进球。而当比赛进行到第30分钟时,比赛就已经变成了2-0,巴萨似乎已经是胜券在握了。

本以为是菜鸡互啄的一场比赛本以为是菜鸡互啄的一场比赛

  但是,下半场洛佩特吉变阵为3后卫,还是让巴萨球迷捏了一把冷汗,马塞洛的进球和莫德里奇的门柱一度让皇马看到了追平比分,甚至将比分反超的希望,巴萨也一度被皇马压制在本方半场动弹不得。不过,苏亚雷斯的精彩头球破门再一次让巴萨球迷悬着的心放了下来,随后巴萨愈发顺风顺水,以一场5-1的大胜结束了这场比赛。

  这样一场5-1,注定会和之前的6-2、5-0、4-0一样,一次次被人们提起,成为未来巴萨球迷所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注定将会成为皇马球迷心中的耻辱。另外,巴萨球迷和皮克伸出的巴掌,再次成为了国家德比历史上的经典瞬间,也成为皇马球迷永远的痛。

皮克又亮出了五指山皮克又亮出了五指山

  另外,苏亚雷斯也完成了一个此前C罗都不曾达到过的成就,那就是在国家德比中上演帽子戏法。苏亚雷斯也成为了1994年的罗马里奥以来,除了梅西之外首位在国家德比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

没有梅西C罗,国家德比依然精彩没有梅西C罗,国家德比依然精彩

  在过去的10年时间里,梅西C罗都是国家德比上无可争议的主角,但是今年的赛场没有了他们两人的身影,但依然精彩十足。5-1、点球、帽子戏法……这些因素都让这场国家德比成为了永远的经典,也会在未来的很多年,出现在球迷茶余饭的话题之中,“那一年,没有梅西C罗,巴萨5-1大胜皇马……”

  以为没有梅西C罗国家德比会变得毫无看点,因而没有看这场比赛的球迷,他们第2天起床时,会是多么的懊悔。

  (Viernes)

梅西C罗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