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皇马首发:苏神pk贝尔 顶替梅西的是他

巴萨VS皇马首发:苏神pk贝尔 顶替梅西的是他
2018年10月28日 22:13 新浪体育
皇马vs巴萨首发出炉 皇马vs巴萨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10月28日23:15(西班牙当地时间17:15),2018/19赛季西甲第10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对阵皇家马德里。

  这是第239场正式比赛交锋,此前皇马95胜50平93负稍占上风。在其中的176场联赛中,皇马72胜34平70负,其中客场20胜19平49负。首发方面,巴萨由拉菲尼亚顶替受伤的梅西出战,皇马这边纳乔出任右后卫,贝尔、本泽马搭档锋线。

  巴塞罗那(4-3-3):1-特尔施特根;20-塞尔吉-罗伯托,3-皮克,15-朗格莱,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阿图尔;12-拉菲尼亚,9-苏亚雷斯,7-库蒂尼奥

  替补:西莱森、塞梅多、楚米、比达尔、马尔科姆、登贝莱、穆尼尔

  皇马(4-4-2):25-库尔图瓦;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12-马塞洛;10-摩德里奇,14-卡塞米罗,8-克罗斯,22-伊斯科;11-贝尔,9-本泽马

  替补:纳瓦斯、奥德里奥索拉、巴尔韦德、马里亚诺、阿森西奥、塞瓦略斯、巴斯克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