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乌“差评”何时休?皇马喉舌直言像看“恐怖片”

伯纳乌“差评”何时休?皇马喉舌直言像看“恐怖片”
2018年10月25日 01:48 信息时报
贝尔并没有扛起皇马的进攻重任 贝尔并没有扛起皇马的进攻重任

  信息时报讯 完全可以理解伯纳乌响起的嘘声——虽然是近6场比赛的首场胜利,但2:1战胜捷克的比尔森胜利,皇马的表现的确难以令人信服。

  一边是离开的C罗在尤文图斯打得风生水起,一边是离开了C罗的皇马逐渐“沉沦”。赛前,伊斯科还说球队一点也不想念C罗,谁料到了场上,前者就用一记“浪射”打了自己的脸。

  本赛季,皇马最大的变化就是主将C罗和主帅齐达内的离队。没有了C罗攻城拔寨,皇马的临门一脚确实糟糕,这场比赛皇马18脚射门才换来两个进球。可是糟糕的表现,也不完全是锋线球员的“锅”。洛佩特吉执掌以来,皇马在各方面都有不同程度的退步。

  这场欧冠小组赛的胜利,也许只是给洛佩特吉换取了一些苟延残喘的时间。国家德比就要打响,哪怕是缺少了梅西,巴萨依旧是西甲最强大的存在。试问,目前的皇马哪来的底气与西甲领头羊抗衡呢?

  《阿斯报》的赛后报道就很直接地说:“洛佩特吉依然在悬崖边上。”甚至在球队2:0领先的时候,伯纳乌的嘘声也从不间断,这其中很大一部分都是送给洛佩特吉的。在球迷看来,无论是锋无力或者是控制力不足,洛佩特吉都要负上一定的责任。赛季初,皇马高层用4500万欧元的价格买到了心仪的维尼修斯,但巴西人显然不在洛佩特吉的轮换计划当中。

  上周末,维尼修斯代表皇马B队打进了一颗漂亮的任意球,虽然他在本场比赛得以坐上了板凳席,但在领先一球的情况,洛佩特吉首先考虑用一名后腰巴尔韦德换下前场的伊斯科。巴萨的喉舌迫不及待地嘲讽对手:我们可不会花4500万欧元买一个二队球员。

  在齐达内执教时期,领先的情况下是考虑继续扩大比分,而不是首先想着加强防守。这一份霸气和自信心的缺失,才是伯纳乌的球迷感到最绝望的。《马卡报》一针见血地指出:伯纳乌不喜欢这种恶心的胜利,球迷原本期待能迎来一个平静的夜晚,没想到却看了一部恐怖片。

  当然,这场令人失望的胜利带来的也不完全是坏消息。至少,本泽马在本场比赛打破了自己将近600分钟的球荒;而在比赛末段受伤的马塞洛也被证实能够赶得上国家德比。皇马至少可以以一个相对完整的阵容去迎接这场关键的比赛。周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