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苦等一人终将复出 西媒眼中他就是救世主!

皇马苦等一人终将复出 西媒眼中他就是救世主!
2018年10月17日 09:21 新浪体育
伊斯科复出 伊斯科复出

  周三,西班牙马德里两大体育媒体都将伊斯科列为了封面人物,似乎都将这位球星当成了皇马的救世主。

  

  西班牙《马卡报》打出了“伊斯科为复出争分夺秒”的大标题,称这位中场球星正竭尽全力要赶上皇马对莱万特的比赛。周二,伊斯科重新加入了球队的训练,而且状态不错。本赛季皇马的最糟糕阶段,恰逢伊斯科缺席,这位皇马中场大将在接受阑尾炎手术后在家休息。皇马没有了魔法,球队非常想念他,像等待甘霖一般等待伊斯科的回归。

  而马德里的另一家报纸《阿斯报》也打出了“伊斯科如箭在弦上”的大标题,该报透露,本周六对莱万特,伊斯科将获得上场时间,而他的目标是在10月28日的国家德比前恢复最佳水准。

  俗话说,在失去之前,人们不知道自己曾拥有什么。在足球比赛中,有时候球员缺阵反而能凸显他们的价值。例如,皇马没有了伊斯科,球队就没有了血色。皇马失去了魔法,也没有了进球。所有这一切都因为伊斯科的阑尾炎,这病给洛佩特吉造成的伤害比对伊斯科造成的伤害更大。

  伊斯科接近复出让皇马球迷微笑,他自己也表示,非常渴望重新回到赛场。在训练中,他还做出了一些漂亮的动作,证明自己已经找回节奏。皇马现在对伊斯科感到乐观,相信他能提前回归。

  近期皇马暴露出了明显而又持续的缺乏得分能力的问题,球队虽然总能在禁区外形成围攻局面,却总是缺少最后一传,而在这方面伊斯科能发挥重要作用。本赛季开始以来,洛佩特吉就相信伊斯科的作用,他相信伊斯科是一位关键的球员。如果伊斯科状态好,那皇马的情况看起来就很好。

  在因病缺阵之前,伊斯科“只有”2个进球和1次助攻;但是他作用远比统计数字显示的要大。他能改变比赛,在需要的时候加速或者停顿。

  本赛季在皇马和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上场的正式比赛,球队获得7胜1平1负,平的那场(1比1与毕尔巴鄂竞技战平),他只上场29分钟。而输给马竞那场,也没踢满全场。在西班牙国家队,伊斯科上场,西班牙2比1胜英格兰,6比0胜克罗地亚。

  皇马战胜西班牙人队后,伊斯科就因病休息了。结果球队先后输给塞维利亚、莫斯科中央陆军和阿拉维斯,还与马竞战平,而且这4场比赛,皇马1球未进。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队也在这次的国际比赛日输给了英格兰。

  皇马屡战屡败的阶段,伊斯科都因病未能参赛。应该不是巧合,而是有其必然的联系。皇马缺少了控制比赛的人,也缺少了将控球转化为机会的人。西班牙媒体表示,很多人在想念C罗,殊不知皇马这段时间成绩不佳更多是因为伊斯科缺阵。好在伊斯科即将复出,皇马的苦日子恐怕能到头了。(塞尔吉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