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获力挺:世界最佳之一 该破梅西C罗金球垄断

姆巴佩获力挺:世界最佳之一 该破梅西C罗金球垄断
2018年10月11日 11:07 国际足球综合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10月11日《442》消息,法国国门洛里在法国对阵冰岛的赛前发布会上赞扬了姆巴佩。他认为姆巴佩正适应着世界最佳球员之一的新地位,并希望法国人能打破梅罗的金球垄断。

  这位19岁新星在今年法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过程中大放异彩,并且他将这出色的状态带入了新赛季,仅仅在五场法甲联赛中就打入了8粒进球,在上周日对阵里昂的比赛中仅花费13分钟就上演了大四喜。上周姆巴佩入选了30人金球奖候选名单。

  姆巴佩的国家队队友洛里表示:“姆巴佩目前处于一个全新的状态,世界杯的表现把他推上了世界最佳之一的地位,他正适应着他的新身份。我们都知道他的巨大潜力,在法甲联赛中上演大四喜并不容易,我相信他还能做到。”

  洛里也和其他国家队博格巴、瓦拉内、坎特、格列兹曼也一并入围30人金球奖候选名单,他希望有法国人能站出来打破十年的梅罗垄断。洛里表示:“我非常高兴,入围金球奖候选名单是一种对我的肯定,我们都希望有法国人能赢得奖项,我们拿下世界杯冠军不容易,可是我们不是投票的人。”

  (肆客足球)

姆巴佩洛里法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