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仅1个巴萨人?恩里克:只想打造最强球队

西班牙队仅1个巴萨人?恩里克:只想打造最强球队
2018年10月05日 11:36 新浪体育
恩里克本期国家队仅有1名巴萨球员 恩里克本期国家队仅有1名巴萨球员

  新一期的西班牙国家队大名单已经公布,巴萨阵中仅有布斯克茨一人入选,边卫阿尔巴仍旧无缘恩里克的国家队。

  西班牙媒体表示,恩里克指教巴萨期间,同阿尔巴就存在矛盾,此番执教国家队,没有选择招入阿尔巴也同此相关。

  “我不会去谈论那些没有入选国家队的球员,这并不是有什么禁忌,只不过是我不想这么做,”在新闻发布会上,阿尔巴的问题也是焦点,对此恩里克如此回复。

  另外一个值得注意的就是,最新一期西班牙大名单,巴萨仅有布斯克茨一名球员入选,对此恩里克说到:“只有媒体这么关心这个,可没有什么其他人问我这样的问题,人们都希望西班牙赢球,我的球队有23名球员呢,这不是某个俱乐部的事情。我不理解为啥焦点都集中在谁进或者没进大名单,我只是想挑选出一支最强的西班牙队,打造一支我的球队。”

  对于迭戈科斯塔的缺阵,恩里克的回应非常简单,“他受伤了,仅此而已。有球员受伤也让我有更多的机会去考察其他球员,这也让球队更加有竞争性,伤病总是会存在的,我们也要找到积极的一面。”

  (啸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