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大将回应C罗离队:我们能咋办 他自己要走

皇马大将回应C罗离队:我们能咋办 他自己要走
2018年10月03日 10:41 新浪体育
纳乔回应C罗话题 纳乔回应C罗话题

  皇马很难走出C罗的阴影,在球队输球后,C罗名字又一次占据西班牙各大媒体的显眼位置。《马卡报》打出了“C罗在时,皇马从未3场不进球”的标题,西班牙《每日体育报》的标题是“C罗快回来吧”,而皇马球员赛后也被问到了C罗离去的问题。

  对莫斯科中央陆军,皇马未能进球,球队已经连续3场比赛未能进球了,这是2007年来第一次。赛后被问到C罗离队的影响时,皇马门将纳瓦斯表示:“克里斯蒂亚诺树立起了非常高的标准,这不是什么秘密,你无法用一个手指挡住太阳。但这已经是过去了,我们不能靠回忆生存,每天我们都必须战斗,仅此而已。”

  对于球队欠缺进球的问题,纳瓦斯表示:“队友们已经竭尽所能,进球会到来的。”

  相比纳瓦斯的心平气和,纳乔在被问到C罗离队留下的问题时,显得情绪激动了一点。纳乔反问道:“那我们还能怎么办?是他自己想要离开,我们也感激他这些年为球队做出的一切。”

  对于球队欠缺进球的问题,纳乔表示:“问题在球队不创造机会的时候产生。我们不习惯于不进球,皇马有很多球员可以取得进球。足球有时候是很复杂的,我们必须继续努力,以让胜利到来。欧冠刚刚开始,前面道路还很长。”(塞尔吉奥)

C罗皇马纳乔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