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巴佩获传奇狂赞:足坛的未来 C罗梅西后是他

姆巴佩获传奇狂赞:足坛的未来 C罗梅西后是他
2018年09月26日 11:48 国际足球综合
特雷泽盖认为姆巴佩是C罗和梅西的接班人 特雷泽盖认为姆巴佩是C罗和梅西的接班人

  据进球网报道,特雷泽盖表示姆巴佩会是未来世界足坛的领军人物。

  在帮助法国夺得世界杯之后,姆巴佩被选入FIFPro世界最佳十一人阵容,而且他还被评为本月法甲最佳球员。

  莫德里奇获得了国际足联年度最佳球员,打破了梅西和C罗对此奖项长达十年的垄断,特雷泽盖相信未来这个奖项是属于姆巴佩的。

  “姆巴佩已经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特雷泽盖说道。“我认为他就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球员,不仅如此,他还代表着未来,他就是足球的未来。”

  “他是C罗和梅西未来的接班人,他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球员。”

  巴黎主帅图赫尔也很喜欢姆巴佩,但他相信这名球员必须被小心对待,才能达到顶级水平。

  “我听到有人谈论巴萨时的伊涅斯塔,说这话的人是青训营的总监,他说要注意伊涅斯塔如何成长。”图赫尔告诉RMC。“姆巴佩的情况有点类似,你必须温柔对待他,你必须小心不要让他变得骄傲,并注意开发他的战术意识,让他知道日常训练的重要性。”

  “同时,也要注意他的职业素养,只有这样他才能达成自己为自己定下的巨大目标。这将会非常关键,我相信球员的成长最重要的是细节。”

  (肆客足球)

姆巴佩梅西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