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皇马指挥官休战 因病缺席本周马德里德比

西媒曝皇马指挥官休战 因病缺席本周马德里德比
2018年09月26日 00:24 新浪体育
伊斯科因阑尾炎恐缺阵一个月 伊斯科因阑尾炎恐缺阵一个月

  新浪体育9月25日深夜讯 据皇马官方消息以及西班牙著名媒体《马卡报》报道,因急性阑尾炎发作,伊斯科将缺阵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伊斯科的急性阑尾炎是在训练时发现的,他当时感到疼痛难忍,并告知教练和队医自己无法继续。随后球队对球员进行了体检并发现了病症,手术成功后伊斯科必须休息一周,然后逐渐开始恢复训练。

  据估计,直到三周后伊斯科才能恢复到正常强度的训练之中,他目前的目标是赶上10月28日与巴萨的国家德比。

  皇马将在北京时间本周四凌晨客场挑战塞维利亚,周日迎来重要的马德里德比,下周三欧冠做客莫斯科。伊斯科作为洛佩特吉上任后极为倚重的球员,他的缺阵对于目前尚且平稳航行的银河战舰,无疑添加了很多不确定性。

  (孔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