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宣布上诉后防大将红牌:这完完全全不公平

巴萨宣布上诉后防大将红牌:这完完全全不公平
2018年09月25日 11:14 新浪体育
朗格莱被红牌罚下 朗格莱被红牌罚下

  在巴萨与赫罗纳的比赛,巴萨后防大将朗格莱被红牌罚下,巴萨上下对朗格莱的红牌感到不满,他们将对此进行上诉,力争撤销朗格莱的红牌。

  当时比赛第35分钟,朗格莱抢断时,手臂打到了对方球员,主裁判曼萨诺观看VAR视频之后,将朗格莱红牌罚下。巴萨认为,朗格莱的动作属于无意行为,并非恶意。

朗格莱是肘击吗?朗格莱是肘击吗?

  周一,西班牙上诉委员会将进行协商,去判断朗格莱的行为是否肘击。如果朗格莱遭遇禁赛,他将无缘周中巴萨与莱加内斯的比赛。巴萨方面,他们有信心朗格莱能参加这场比赛。

  在巴萨比赛结束之后,巴尔韦德以及其他几名巴萨球员纷纷表示,朗格莱的红牌是不公平的。

  (雷欧)

巴萨红牌朗格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