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遭批:他话太多了 应该多想想怎么踢球

格列兹曼遭批:他话太多了 应该多想想怎么踢球
2018年09月25日 12:01 国际足球综合
格列兹曼受到了批评 格列兹曼受到了批评

  西班牙籍主教练佩佩-梅尔在近日接受马卡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并不觉得格里兹曼可以和梅罗比肩。他建议格里兹曼少说话,将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此前格里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和梅罗是一个级别的球员,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赢得金球奖。

  梅尔说道:“他(格里兹曼)认为自己是和梅西、C罗一样的顶级球员,但我不这么认为。如果我是他,我会试着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不是在场下发声,因为这样会分散我的注意力。”

  “格里兹曼应该专注于比赛,而不是别的。”

  格里兹曼在世界杯上奉献了四粒进球和两个助攻。但在联赛前五轮的比赛中,格里兹曼只打进一球。马竞目前积8分,暂列积分榜第五。

  梅尔曾先后执教赫塔费、阿拉维斯、巴列卡诺、皇家贝蒂斯和西布朗等队,目前处于赋闲状态。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