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高层:无梅西FIFA失去权威 各方面他都是最佳

巴萨高层:无梅西FIFA失去权威 各方面他都是最佳
2018年09月25日 10:28 新浪体育
巴萨高层不满梅西落选FIFA最佳 巴萨高层不满梅西落选FIFA最佳

  莫德里奇赢得了FIFA年度最佳,而梅西最终位居第五名,巴萨足球运营总监博尔达斯表示,缺少梅西,这让FIFA最佳失去了权威性。

  博尔达斯说:“梅西的缺席,这让FIFA奖项失去权威性。每个人都知道,从各方面而言,梅西都是世界上最棒的。如果你把梅西放在莫德里奇的位置,他能做得更好,他是一名更棒的传球手,更棒的终结者,他处在最佳状态已经很多年了。”

  博尔达斯很惊讶,为何没有巴萨球员入围年度最佳,他说:“如果我们记得的话,上赛季巴萨领先皇马17分,这应该出现更多的巴萨球员。”

  (雷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